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同人】【賈尼/AU向】監獄AU(犯人老賈x典獄長東尼)

寫這個AU的原因完全是因為親友的推坑WWW
監獄背景實在太有想像空間了我忍不住啊QQQ
典獄長東尼真是太正點了啊QQQQ

001.
  飛鏢勢如破竹的飛向目標,安穩刺中牆上排列的照片中的一張,Tony百般無聊的將腳架在他的辦公桌上,手中把玩著另一隻漆成紅色的飛鏢。身為這被稱為鋼鐵牢獄的監獄的典獄長,他必須說他的日子真他媽的無聊透頂。
  「想找個女人來都不成啊!」發洩似的把手中的飛鏢扔了出去穩穩砸上另外一張據說是司法部部長的照片。
  「Tony!」正好開門進來的Happy目睹自己的上司把飛鏢射在政府官員的照片上,「你在做甚麼?」
  「排解無聊。」Tony扔掉手上原本打算再丟出去的飛鏢,「你沒聽說過進長官的辦公室前應該敲門一下的嗎?」
  「喔,抱歉。」Happy聳聳肩,把門關上,「……不對!我是來跟你說今天要入獄的新犯人已經到了,你不去看一下嗎?」
  「啊?新犯人?」他那雙大大的黑眼珠轉了轉,「喔,那個殺了黑幫小混混的?」
  「你根本沒仔細看犯人資料是吧?」
  「我看了。」
  「那你應該會知道他殺的不是甚麼小混混,而是義大利黑手黨教父。」Happy從Tony凌亂的辦公桌裡抽出一份資料夾扔在東尼高高翹著的腿上。
  「喔,那不是為民除害了嗎?」
  Happy雙手叉腰對自己的上司翻了個白眼,「他是英國最大的黑幫在美國分支首領的副手,Jarvis。」
  Tony睜著眼歪著頭,「OK、往好處想,他送到我們這裡來了。」

  Happy拿起腰上發出沙沙聲的對講機,和對方說了幾句話,「犯人準備移交了。你真的不來看看?」
  「好吧,看在英國最大的黑幫在美國分支首領的副手的份上。」Tony諷刺地照著Happy說的稱謂又念了一次,然後起身穿起黑色的長大衣、套上手套最後戴上他的軍帽。
  皮鞋踏在鐵皮的走道上發出沉重而響亮的聲音,Tony沒到大門口迎接,而是高高的站在能夠俯視全局的二樓空中走廊上。
  手肘搭在鐵欄杆上,並用右手撐著臉頰,看著法警將犯人移交給他們的獄警。
  犯人有著淺金色的短髮、目測就相當高挑的身材,沒有一般犯人被帶來時會有的狂妄或害怕,在其他牢房的階下囚的叫囂聲中,他僅僅只是安分的讓獄卒替他換上新手銬、檢查他的身上的每一個角落。
  Tony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個新來的罪人,嘴角無聲無息的勾起一個弧度。
  而那位金髮的黑幫成員似乎察覺到了他的目光,抬起頭準確地看向他的方向。
  「Happy、」Tony直起身子,「你說這個傢伙叫甚麼名字來著?」
  「他叫Jarvis、Jarvis。你真的該好好讀一下……」
  沒等Happy碎念完,Tony向兩旁身展開他的雙手對著還看著他的囚犯宣告,「歡迎、歡迎來到我的王國。」
  黑棕色的眼瞳在帽沿的陰影下閃閃發光,「我是Tony Stark。」雙手收了回來、拿下帽子向他的新住戶來了個像是開場演員的華麗敬禮,「Jarvis。」


002.
  「我覺得他絕對是想釣你。」
  坐在Jarvis對面,應該是叫Gary的男子手上拿著塑膠湯匙對著他比劃。
  「你是指?」Jarvis優雅順暢的用叉子捲起義大利麵送進嘴裡。
  「Tony Stark、典獄長!他想釣你!太明顯了!」
  他放下以面前的食物來講實在不夠銳利的餐具,看著最近很愛和他搭話的獄友,「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
  Gary對他的話一副不可置信,「你在說甚麼啊!他當然是想跟你來個一發或甚麼的,不然他才不可能像那個樣子整天黏著你。」
  Jarvis真的希望這位朋友說話的音量能小聲點,獄警們顯然已經將注意力全轉到坐在角落的他們身上。
  幸好Gary還是有點自己是階下囚的自覺,但仍不放棄的壓下聲音繼續說,「你看,最近典獄長總愛出現在餐廳、休息室、或者任何你在的地方。在你來之前我們見到典獄長的機會可是用一隻手數的出來!」
  「我不知道你們這麼想見到典獄長。」
  Gary露出一個相當誇張的驚訝表情,彷彿他剛剛說了甚麼天塌下來的蠢話,「我的天,你說認真的嗎?Stark可是這沙漠的綠洲啊!他可是既性感又可愛而且......」
  Jarvis輕咳幾聲打斷他的話,並獄警的方向示意了一下。
  「總之,他可能是這建築裡的每個人的幻想對象。」Gary比了幾個下流的手勢,「雖然聽說典獄長是玩遍女人的花花公子,但也有傳說他其實是雙性戀。自從你來了之後這說法可是傳遍每個牢房了,大家都認為典獄長看上你了。」
  Jarvis決定直接中止這段對話,站起身來收拾餐具。
  他一點也不想跟任何事扯上關係,包含那個奇怪的典獄長。Jarvis只想安分地待在這裡一段時間,然後假釋離開。
  Gary慌慌張張地跟上他,然後試圖剛剛的話題,「Jarvis,我說典獄長他......」
  「我不想惹麻煩。」Jarvisy再度重申,語調淡然地像是某種機械。


003.PWP向注意
  其實Jarvis感到滿困擾的。
  他嘗試動了一下雙手,金屬碰撞的聲音在這個沒有窗子的小房間內顯得格外響亮。Jarvis呼出一口氣,無可奈何地抬頭看著坐在鐵製方桌上的Tony、這裡的典獄長。
  這實在不是一個很正常的狀況。
  好吧,事實上他從一開始進到這所監獄裡之後遇到的事就都不是很正常。說準確一點,就是因為一入獄就遇到這個奇怪的典獄長的糾纏不清,所以他跟正常的獄中生活完全無緣。
  「典獄長絕對是想釣你!」Jarvis想起前些日子和Gary的談話。
  明明想著要遠離麻煩的。「您找我有甚麼事嗎,Sir?我記得我應該沒有任何違規事項。」
  「是啊,你甚麼都沒做。」Tony隨便瞄了幾眼手上關於Jarvis的資料,然後扔到桌子的角落,「就是因為你甚麼都沒做!」
  OK,這他倒是沒想到。Jarvis面無表情的看著Tony跳下鐵桌、手上甩著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來的小型伸縮警棍在他三步距離前走來走去,嘴裡碎碎念著:「我可是很困擾的喔?船長那傢伙很囉唆的啊!」
  對不明所以的抱怨內容,Jarvis微微皺起了眉頭。
  「最重要的是,」Tony在Jarvis的正前方停下了腳步,口氣聽起來義正嚴詞夾帶著裝出來的委屈,「你對我的攻勢一點反應都沒有!連那個叫Carl還是Gavin的傢伙都比你識相多了啊!」
  Jarvis猜他想說的大概是Gary,而可以確定的是他們那天的談話都被聽見,還被轉告了當事人。
  「所以我決定不繞遠路了。」
  金屬製的警棍勾著Jarvis的下巴,讓他只能抬頭直視Tony那對像是琥珀一樣的大眼睛。
  「……您就沒想過我可能對同性沒有興趣?」
  「比起那個我認為不舉的可能性比較高。」Tony聳聳肩,滿是無所謂的樣子。
  Jarvis幾不可察的勾了下唇角,「如果真像您說的我有這方面的障礙呢?」
  「Well、那只能讓你看我自慰或是請幾個傢伙進來幫個忙。」往前站了一小步,轉動著手腕讓警棍沿著Jarvis的脖頸往下滑。
  「看來您跟您的手下都有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是嗎?」他平靜的感受那根金屬製品隔著囚衣在他身上遊走。
  「不,當然不!」Tony瞬間停下手上的動作,像是被嚴重冒犯了似的雙手插腰擺出相當不滿的樣子,「你真不懂得開玩笑是吧?那些傢伙根本一點也不合乎我的品味!」他的語氣彷彿忍受這件事忍受很久爆發出來一樣。
  Jarvis不置可否的歪了下頭。
  Tony轉身將手中的警棍放在鐵桌上,「總之呢,現在只要來試試看你是不是真的性無能就行了不是嗎?」他露出個像是孩子般的笑容,兼具天使獄惡魔的特質。
  尊貴的典獄長用著極度魅惑的體態將雙手搭上Jarvis的肩膀,緩慢的、一寸寸的往下,最後跪在囚犯的雙腿之間。Tony動作俐落的拉開他的褲頭和內褲,找到Jarvis的性器。
  目前居高臨下看著據說是把他關在籠子裡的男人舔了舔下唇後將那飽滿的雙唇貼上他的陰莖。Tony先是試探性地用舌頭舔了下柱身接著開始在底部徘徊,輕咬、舔拭、吸允,原本搭著Jarvis大腿的雙手開始分工著套弄與玩弄雙球的工作。
  身為典獄長的Tony少見的穿著制服,但其實典獄長是可以不用穿制服的。所以Jarvis唯一一次見過大多時候穿西裝的Tony包裹著那禁慾的制服就是他剛被送進這棟監獄裡的時候。而且不得不說,這套制服真的非常適合Tony。
  Jarvis自認很擅長控制與壓抑自己,包含情緒、痛覺和性慾,就連他組織裡的其他幹部都會戲稱他為機器人或超級電腦。但現在這個畫面對他的控制力產生了很大的威脅。
  穿著貼身制服的典獄長替他做著口活,偶爾還會抬起那雙大而明亮的眼睛望向他觀察他的反應。Tony張開雙唇大膽的將已經開始抬頭的滾燙含進嘴裡,他一開始只是含住頂端用舌頭徹底濕潤並刻意的滑過敏感的溝槽,在獲得Jarvis一個粗重的吐息之後便整個推進嘴裡。
  在深喉時Tony會發出幾個不適的鼻音,但聽見Jarvis的回應或是手銬發出的撞擊聲時他會愉悅的收緊雙頰吸允再放開。沒多久Tony相當滿意的發現Jarvis的陰莖已經完全硬挺了起來,吐出那根發燙的性器憐愛似的從底部一路舔到頂端、最後在下腹咬出了幾個紅痕。
  「看來,」Tony嘆息似的在Jarvis腿間吐出幾個字,接著將上半身緊貼著精實的胸膛,因為口交動作而泛著水光的嘴湊到Jarvis耳邊,「我是不需要真的降低品味找人來幫忙了。」
  「……但你可能吃上性騷擾囚犯的官司。」Jarvis雖然盡可能放輕了呼吸,卻還是無法掩飾已經開始染上情慾的低沉英國嗓音。
  聞言,典獄長笑了出來,「那我們得玩的盡興一點才行了。」Tony踩著漆黑色的皮鞋走回不遠的鐵桌邊,「你知道嗎,也許我還是想讓你看我自慰。」他用一種優雅的動作解開了自己的皮帶扔到一邊、燙得平整的長褲因為褲頭被解開而滑落地面,踏出變成布團的長褲順手也把自己暗紅色的內褲也一起脫下來和長褲踢到角落,Jarvis可以看見Tony已經半勃的部位。Tony從上衣口袋裡摸出早準備好的潤滑劑倒在右手上,轉過身、上半身壓低用左手手肘撐著那張鐵製方桌,右手則繞到背後撫摸上自己的後穴。
  Jarvis被銬在椅子上,看著Tony的右手手指按壓撫弄著穴口的皺褶然後將一根指節插進誘人的後穴裡,慢慢地往深處推進;中指完全進入之後開始了緩慢的抽插,Tony的氣息也因此混亂。
  習慣了手指的進出,Tony回過頭、越過肩膀看了Jarvis一眼,接著將第二根手指也跟著插進渴望更多的後穴,「嗯…哈啊,啊……」
  Jarvis清楚的看著兩根手指如何進出Tony的身體,配合著越發淫糜的喘息,形成一場香豔的秀。
  另一邊,Tony的左手放棄了支撐身體的任務轉而擼動自己發紅的陰莖、而正操著自己後穴的手指增加到了三根,並且刻意的將手指分開、擴張讓正看著他自慰的Jarvis能隱約看見粉色的內壁,黏膩的呻吟聲在密閉的空間中被擴大了一點。
  被銬在椅背上的雙手緊緊握拳,Jarvis無法讓自己把目光從Tony身上移開,許久不見的慾望開始佔據他的腦袋,尤其在那美妙的聲音中混雜著他的名字讓慾望的侵略更加快速。
  「嗚,啊、啊啊、Jarvis──」最後一個尾音拔高像是種無聲的尖叫,Tony迎來了高潮。
  Tony趴在鐵桌上喘著氣舒緩著高潮的餘韻。緩過氣來,他從扔在一邊的褲子口袋裡找到了鑰匙,像是貓一樣的來到Jarvis背後,「如何?還喜歡我的表演嗎?相信你現在對這件事會有點興趣了?」帶著諷刺的語句、濕熱的氣息吐在Jarvis的耳畔,雙手的手銬發出喀的一聲被解開。
  也就幾秒鐘的時間,連Tony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麼被Jarvis重新壓回那張鐵桌上的。胸膛與冰冷的桌面突如其來的接觸讓還沒完全脫離高潮後敏感狀態的他發出一個不小的驚叫聲。
  「知道嗎,您這實在不是個明智的選擇。我是黑幫的高級幹部,Sir。」Jarvis扭過Tony的左手、壓制著右手讓Tony整個上半身只能貼在桌面上;壓低身體湊到露出吃痛表情的Tony耳邊,「我現在大可折斷你的手臂然後掐死你,或者用警棍打破你的腦袋,我有十幾種方式能夠殺了你接著輕鬆逃獄,典獄長。」
  Tony艱難的轉過頭,漂亮的側臉揚著自信的笑容,「你不會那麼做的。」
  Jarvis甚麼也沒說,放開了Tony的右手,扶穩自己已經硬得發疼的碩大對準了正引誘得張合的穴口,一口氣推了一半進去。突如其來的進攻所引發的疼痛讓Tony仰頭放聲叫了出來,「啊、不──」
  「您希望我這麼做是嗎?」抓穩了Tony的腰將剩下的部分也插了進去,「會痛的做法讓您更興奮?」Jarvis惡意的咬住了Tony的肩膀在上面留下一個清晰的齒痕。
  「嗯啊,啊!啊,深一點……喔,天啊、Jarvis、」大大的棕色眼睛噙著淚水,身體因為情慾泛著可口的粉色。
  Jarvis在那軀體上留下一個個的吻痕與咬痕同時在抽插的過程中尋找Tony的前列腺。在一個深刻的進入時Tony無法克制的弓起背部發出甜膩的喊聲、腸壁更加不捨的纏住了他,Jarvis知道他找到他想要的東西了,「是這裡吧,您喜歡的地方。」
  「──Jarvis、Jar……喔!天啊、就是那樣,啊啊!再、來,嗯啊,用力操我!」Tony晃著深棕色的腦袋,在Jarvis近乎殘忍的進攻之下毫無節制地大喊。
  突如其來的沙沙聲打斷了房間裡的放蕩,「Tony,一切都還好嗎?你在裡面待很久了。」Happy的聲音透過安裝在門邊的對講機傳到正在做著下流勾當的兩人耳裡。
  最不恰當的事發生了。
  Jarvis拉起已經開始失神的Tony將他帶到對講機旁邊,壓制住Tony因為空虛感而扭動的身體,然後重新進入他的體內,「對您的部下說點甚麼,典獄長大人。」Jarvis蠱惑般地將他富有磁性的聲音送進Tony耳裡,同時按下對講機按鈕。
  「Tony?Tony!」
  「我沒事,你大可滾遠一點Happy、啊!」對話中因為Jarvis故意針對最為脆弱的那點進攻,Tony在最後一刻無法克制地發出叫聲。
  「Tony?」
  Tony惡狠狠地瞪了Jarvis一眼,「我說我沒事。我現在很忙……嗯啊、再打擾我,嗚、當心我、開除你。」
  「你確定你真的沒事?」
  「我確定!」這句話他幾乎是吼出來的。
  「好吧……但有問題要馬上叫我啊!」Happy遲疑的結束對話。
  幾秒鐘過去,確認Happy大概是真的離開之後,Tony放鬆了警戒轉過頭,挑起眉看著雖然平靜但卻閃著愉快光芒的藍眼睛,「還真是差勁的、嗚、趣味啊。」
  「我想我們是彼此彼此Sir。」說完便用力的頂了一下Tony的前列腺換來一個拔高的呻吟。
  另一次激烈的抽插運動開始,水漬聲和肉體拍打的聲音不絕於耳,理智伴隨著最原始的律動被拋到九霄雲外。
  Tony已經開始沙啞的嗓音隨著每一個精準的衝撞拔高,在某一次的完全抽出並一次插入的動作中他的身體無法克制地抽搐痙攣最後將白濁的液體射在牆上,Jarvis也在Tony因高潮而夾緊的後穴裡釋放。
  Tony向後攤在Jarvis的懷裡一陣子,然後站起來開始清理自己。
  「你也清一清吧,你不會想這個樣子走出去吧。」他扔了一包紙巾給Jarvis,「雖然我認為挺好的。你知道嗎,下次你得把衣服脫了。」
  「不該有下次。」Jarvis動作俐落且迅速的清理完自己,口吻異常冷淡。
  Tony只是挑著眉瞟了Jarvis一眼。
  他們重新整理好衣物,並讓手銬回到Jarvis的手腕上。
  在護送Jarvis回牢房的路上他們並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就像幾分鐘前的翻雲覆雨只是一場夢。
  來到位於最角落的單人牢房前,Tony拉開了牢房的門並替Jarvis解開手銬。他們重新回到了監獄主人與階下囚的腳色,Jarvis就站在門邊看著Tony鎖上牢籠的鎖。抬起頭、深棕色與冰藍色對峙了一秒後Tony微瞇起眼睛,抓著鐵欄杆靠近Jarvis耳語道,「我剛剛在清理的時候忘了把你留在我身體裡的東西弄出來了,不過接著就是宵禁時間,看來我得靠自己了。本來想著在你這個牢房裡做也是很有趣呢。」
  「我可沒有免費提供成人表演的興趣。」
  Tony又露出那種看來挺可愛的笑臉。
  「我不懂您到底想要甚麼,Tony Stark先生。」Jarvis盯著他試圖從那之中看出些甚麼。
  「也許總有天你會知道的,雖然也只是也許。」Tony親吻了一下那把鎖住Jarvis的鑰匙。
  皮鞋踏在金屬的走道上發出的聲響漸漸遠離,Jarvis垂下眼簾、轉過身拿起他之前沒看完的精裝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