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同人】【賈尼】Iron Man3衍伸極短篇

 Iron Man3衍伸極短篇


第一篇


  爆炸的巨響還在耳畔盤旋,東尼.史塔克位在馬里布的白色豪宅被炸得支離破碎。
  那些用金錢堆砌起來的奢華建材、藝術品、跑車,就連東尼作為國民英雄象徵的鋼鐵裝甲們也被炸得粉碎,他們順著傾斜的建築滑進大海,激起一陣陣激烈的浪花。

  「好吧,還剩一台。」東尼透過裝假的系統分析著天上正投入在轟炸的直升機,「喔!糟糕。」
  來不及對狀況有所反應的東尼最後連著身上的馬克42一起落海,下沉的速度非常快速,並且因為落下的纜繩與其他物品而導致無法逃脫。

  飛行系統緊急修復進度,百分之八十五。
  裝甲進水率,百分之五十七。
  Jarvis確認著所有數據,他就快要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Sir淹死在海底。
  也許是系統受損的關係,Jarvis系統裡儲存的各種資料開始不受控制的跑出來,佔據他處理器的一部分。

  阿富汗的武器展示一去不回。
  鈀中毒。
  復仇者事件的飛彈。

  他已經體驗過夠多次差點失去自己的主人的''絕望'',以及對自己的無能為力的''憤怒''。
  這一次,絕對不會再只是看著了。



  『Sir,請深呼吸。』
  他指揮著馬克42退下東尼右手上的裝甲,他將Sir從深海中拉出來。
  飛行系統緊急修復進度,百分之九十。
  這足夠了,『飛行系統已可使用。』
  Sir陷入昏迷。
  規劃飛行路徑。

  系統的損傷讓他們偏離了預設航道,不過至少他們逃出了戰火區很長的距離了。
   Sir仍然昏迷,他開始擔心他的主人會這樣一直昏迷下去--他的人體檢測功能毀損,而且他現在是用盡他剩下的所有力量在維持鋼鐵裝的飛行,『Sir。』
  
  『Sir!』
  拜託別再次丟下我,Sir。


END



第二篇


  『Hello,Sir。』
  東尼戴上馬克42的面罩第一個聽到的就是這句話。
  Jarvis愉快招呼。

  他有時候真不習慣自己的人工智能官家在語調與情緒上的高速進步。
   「嘿,J。聽到你的聲音真讓人愉快。」這是真的,不是透過電話,而是像這樣近距離地聽到他的管家像往常一樣,堅定、確實而且性感的聲音,真的讓他高興到顫抖。
  『是的,Sir。我也很高興能夠看到您再次從絕境中重生。』
  「喔,說到這個。抱歉我對你大吼,我只是,呃,太緊張了。」
  『沒關係,Sir。的確是我擅自訂定飛行路線。』
  東尼皺了下眉頭,「不,Jarvis!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耶!」
  『保護您是我的職責,Sir。』
  「喔,真是的!」東尼無奈地嘆了口氣,「你該獲得獎賞親愛的。」
  『不需要如此費心,Sir。因為......』
  「決定了!提醒我一切結束之後要給我的就命恩人一個吻,不,以身相許!」
  『......Sir您打算親吻我的主機嗎?』
   「當然不是啦,Jarvis!喔,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讓我們先來解決壞蛋。」
  『遵命,Sir。』

  後來,Jarvis獲得了他的獎勵,用東尼送給他當聖誕禮物的人工義體。
  至於東尼沒聽Jarvis說完的那句話......

  『因為您能活著就是我最大的獎勵。』


END


2 則留言:

  1. 你好……我只想說對於我這個新入坑的孩子來說,大大的文真的是很棒的舒緩劑,不然我激動的心情無處宣洩,大大寫的太棒了!!請繼續加油下一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才注意到有留言XDDDD
      謝謝你的誇獎,我會努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