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同人】【賈尼】【PWP】論西裝與魅力的關係

論西裝與魅力的關係  (NC-17)


  身為品質有保證的萬人迷──東尼.史塔克,他的魅力影響範圍可不只侷限在異性,當然也包含了廣大同性在內。這點從他連續好幾回當選「同性戀理想情人」、「同性戀最想交往對象」等票選第一名這一點上就得以佐證。
  另外在「最想和他上床的公眾人物」的同性戀雜誌排行中,東尼也不負眾望的蟬聯了好幾次的冠軍。
  而其中的理由欄中,第二多的理由是:「誰不想和一個穿著紅金兩色騷包盔甲的超級英雄做愛?」;其次則還有這樣的理由:「那張囂張的臉總是讓人很想把他操進床裡、讓他哭出聲音。」、「勾引人的眼睛!」、「全身上下都散發致命魅力。」等等。
  先不論這些用字下流又煽情的文字,排名第一的理由倒是會讓不少人在心理──或是直接用肢體語言──表示他們舉雙手贊同。

  「那穿著西裝的他媽的性感的臀部。」以壓倒性的高比例穩居大家都想和花花公子上床的理由第一名。
  雜誌上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好幾張東尼身穿高級定製西裝的側拍照片。



  說到西裝,就應該提一下東尼的衣櫃。
  說真的,對東尼來說服裝打扮甚麼的根本,不重要。
  好,相信各位都有很多話要說,但是這是事實。照東尼自己的說法:我本來就夠好看了,穿甚麼都很好看!
  所以東尼衣櫃裡的所有衣物,除了總是以打為單位買進的黑色背心和T恤之外都是由他的智能管家J.A.R.V.I.S定期透過系統測量自家主人的身體數據之後向店家買進的訂製品。
  尤其是數量佔滿一整個衣帽間的定製西裝,不只是質料是高級品,做工也是一流。
  而訂製西裝的最大優點是甚麼?
  那就是能夠完美呈現穿著者的身體優點,合身的剪裁的確讓東尼的魅力獲得了相當成效的放大。
  讓我們回頭看那本雜誌所提供的照片下方所標註的文字:「高級的布料緊貼著挺翹且漂亮的臀部,連接到大腿然後往下滑落;尤其在彎腰的時候更能夠清楚刻劃出那引人遐想的優美臀部線條。」

  而今天史塔克企業的定期發表會,東尼依舊穿著頂級訂製西裝出現在眾家媒體面前。魅力四射的國民英雄在舞台上手舞足蹈地介紹著這次的新產品,配合著絢麗的燈光效果和舞團的熱舞這,這次依然充滿了史塔克式的風格。
  向大家介紹過這次的主要商品之後就進入了產品的概念影片撥放的時候,東尼向所有人用一種接近嘆息的說話方式宣布影片的開始之後就退到幕後,而他的管家則站在那裡等待他的主人。
  「辛苦了,Sir。您今天一如往常的魅力四射。」例行的稱讚後遞上一杯剛泡好的黑咖啡。
  東尼發出了愉快的笑聲,「謝啦,J.A.R.V.I.S。」
  「我的榮幸,Sir。」
  吞下一口香醇的的咖啡,東尼毫不掩飾地用眼睛慢慢掃過他的管家的全身上下。一成不變的黑西裝大概已經快變成J.A.R.V.I.S的代號了,但是這種總是讓東尼唾棄的純黑跟純白的三件式西裝套在這個身體上就是有種致命的吸引力,他下意識地舔了一下嘴唇。

  「Sir,我不認為在這裡做是好事,而且離影片結束只剩三分鐘了。」
  「喔,J.A.R.V.I.S你真是越來越了解我了。」一邊說著一邊毫不客氣地貼上自己管家厚實的胸膛,感受那讓人上癮的人工義體的低溫。

  J.A.R.V.I.S低下頭看著自己從來不聽勸告的Sir,在對方抬頭之後吻上。
  東尼扭著身體察覺到體內的幾個小東西開始瘋狂的震動,引來他驚嚇的喘息,「哈啊!啊,J.A.R.V.I.S!」
  抓穩因為突然的快感而有點腳軟的東尼,然後把手上的遙控器速率調回刻度零,「我有時候真是不明白您的這些點子都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很刺激不是嗎?」東尼平復著剛剛跳蛋所帶來的快感與突然結束的搔癢感,笑得曖昧的舔咬起J.A.R.V.I.S的脖頸,「J.A.R.V.I.S快點,繼續。」
  「不,Sir。您該回到台上了。」
  「喔!該死!」

  無奈的看著一臉不悅的東尼走回台上,裝飾著鮮花的演講台正好遮蔽了東尼正輕微扭動的下半身。顯然剛剛的震動提醒了原本已經習慣異物的身體,還有兩個跳蛋塞在他的直腸裡面。
  J.A.R.V.I.S翻轉著手上的遙控器,然後在東尼每說到一個段落時就推動一格刻度;然後在開始說話時又讓跳蛋回歸平靜。
  跳蛋突如其來得震動,夠引起東尼微微挺起屁股的小小反應。
  雖然J.A.R.V.I.S不能夠理解像雜誌裡所說的那些情緒性的用詞,但是當東尼挺起臀部,身上的酒紅色西裝瞬間貼合著圓潤的臀部往下,並且在場地的燈光作用下在那美麗的弧線上帶出一些綺麗的光影,J.A.R.V.I.S的感情模組裡就會跑出某些奇怪的數據。
  
  東尼的說明結束之後,他幾乎是用衝的撞進J.A.R.V.I.S懷裡,掙扎著找到J.A.R.V.I.S冰涼的嘴唇咬了上去,「J.A.R.V.I.S,我要做!現在!立刻!」

  他們磕磕絆絆的進到後台的其中一間休息室,中途J.A.R.V.I.S還得小心注意著兩人的平衡,不要因為東尼急躁的進攻而讓他們一起摔到地上。
  「Sir,你先冷靜一點。」J.A.R.V.I.S輕輕推開發出呻吟的東尼,然後把剛剛被撞開的門關上並上鎖。
  「你剛剛用那個該死的遙控器想讓我在台上射出來,你叫我冷靜?」
  「我以為這是您的主意,Sir。」
  「喔,老天!隨便怎樣都好啦!現在,過來操我,J。」
  「──如您所願,Sir。」

  他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學習能力超群的J.A.R.V.I.S搶到了這場熱吻的主導權。他用舌尖舔過東尼上排牙齒後側、用舌尖頂弄著上顎的軟肉處,而東尼則不甘示弱的用舌尖勾著對方的舌頭並在幾個短暫的喘息過後繼續著深吻。
  「嗚,J.A.R.V.I.S……」用下半身蹭著J.A.R.V.I.S,結束親吻的唇則來到高大的管家的脖頸間輕輕的用舌頭描繪那漂亮的頸部線條。
  J.A.R.V.I.S安撫的親吻了一下東尼的頭髮,然後讓東尼轉過身趴在休息室的沙發椅背上。他選擇拉開東尼的褲鏈而不是直接脫下褲子這點讓東尼感到很困惑,可是J.A.R.V.I.S甚麼也沒說,只是掏出東尼半勃的性器開始緩慢的套弄,另一手則推動了那個遙控器。
  「啊!哈、J.A.R.V.I.S……啊啊!太、快…啊──」
 一下子被推到最高速的跳蛋在東尼體內激烈的震動,兩顆撞擊的結果引來東尼更多劇烈的顫抖。J.A.R.V.I.S抓住站不穩的東尼的腰部,持續擼動著東尼已經完全勃起的陰莖。
  還穿著完整衣裝卻被自己的管家進行著手淫、體內還被塞著兩個跳蛋、更別提外面還有一大群媒體記者。各種想法讓東尼發出了更大的喘息,被挑逗著的性器前端已經開始流出一些液體。
  J.A.R.V.I.S將他的西裝外套脫掉了、襯衫則是被解開了三、四顆扣子,他右邊的乳頭已經被玩弄的挺立了起來。就在東尼以為他會就這樣射出來的的時候J.A.R.V.I.S卻停下了對他的陰莖的套弄,轉戰到他的臀部。
  先是揉捏了一番,然後突如其來的用不輕的力道拍打了一下。
  「啊!」被突然的拍打而連帶導致體內的跳蛋剛好摩擦到最敏感的那個位置讓東尼忍不住高了幾度音,「等等、J.A.R.V.I.S!?啊!不、不要……打、啊、哈啊啊!」他居然被自己的管家打屁股!?這太丟臉了!
  怪異的羞恥感卻帶來了更多的快感,他忍不住抬高了下巴發出更多的呻吟,然後在一陣無聲的叫喊之後東尼迎來了高潮。

  終於停下了對自己的主人打屁股這樣的越矩行為之後,東尼抓著空檔轉過身來拉下J.A.R.V.I.S就是一個纏綿的熱吻。
  「Sir……」
  「我不知、嗚啊……不知道你又從哪網站下載了甚麼、東西。哈、但是,我要你現在把我的褲子脫了,然後、哈啊、啊……用你的操我、我要你,J.A.R.V.I.S!」
  J.A.R.V.I.S先是頓了一下,然後露出了微笑,「謹遵吩咐,Sir。」

  J.A.R.V.I.S先是連著內褲脫掉了東尼那件質地良好的西裝褲,然後將手指探進那不停開合著的後穴,緩慢地拿出那兩顆一直待在東尼體內折磨著他的腸壁的跳蛋。這個動作惹得還在高潮後的餘韻中的東尼不滿的幾個哼哼聲,而突然失去刺激的後穴讓東尼下意識的搖晃著臀部想擺脫那令人難受的酥麻感。
  「J.A.R.V.I.S──」東尼軟著聲音向J.A.R.V.I.S哀求著。
  「是的,Sir。」他親吻著東尼,一邊找出東尼藏在西裝內層口袋的小瓶潤滑液。
  他抹了一點潤滑液在東尼自稱「精心製作」的部位上,然後把剩下的倒在東尼的穴口。J.A.R.V.I.S慢慢的將自己頂入東尼身體裡,在查覺到東尼的不適反應後伸手摸上疲軟的性器,然後低頭給予一個親吻,「Sir,乖,您必須放鬆。我不想弄痛您。」
  「嗚……」東尼回應著J.A.R.V.I.S幾個輕輕的吻,一邊放鬆自己突然繃緊的身體。然後思考著他是不是真的不小心失手把J.A.R.V.I.S的那裡做的太大了。
  等J.A.R.V.I.S終於全部進入了之後,他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喘息。
  「Sir?我可以動了嗎?」J.A.R.V.I.S啃咬著東尼的鎖骨,並在胸口留下好幾個紅痕。
  「當然,喔!天啊,快點,快操我!」東尼夾雜著好幾個幾乎破音的喊聲,伸手環住了J.A.R.V.I.S。

  東尼最後被自己的智能管家上到累昏過去。

  而正當J.A.R.V.I.S抱起東尼打算直接回去卻正好被小辣椒撞見。
  「我還正想著東尼又跑到哪裡去鬼混了。」小辣椒頭疼的按著眉間,「反正一定又是東尼要求的吧。」
  「其實我想用強硬的方式讓Sir乖乖睡覺也是原因之一,波茲小姐。」
  「喔!別跟我說他又搞他的發明搞得好幾天沒睡了。」看到J.A.R.V.I.S認同的點了點頭,美麗的CEO嘆了口氣,「你們從後面出去吧,我會讓人把車開到門口。至於媒體就讓我去應付吧。」
  「真的非常抱歉,波茲小姐。」
  「不,沒關係。」小辣椒擺著笑臉,「你們快走吧,等東尼醒來別忘了幫我訓他幾句。」
  「我明白了。」J.A.R.V.I.S向小辣椒點頭告別後,就抱著東尼往出口走。

  J.A.R.V.I.S駕駛著跑車往回家度路上前進,還時不時注意坐在副駕駛座的東尼有沒有把充當毯子的黑西裝弄掉。
  當他們停了第三個紅燈,並且J.A.R.V.I.S第五次替東尼調整身上的西裝外套的位置時,J.A.R.V.I.S聽到了東尼的夢囈般的細語,「唔,J.A.R.V.I.S……」

  「是的,Sir,我在這裡。」他在東尼額頭上烙下一吻,「祝您有個好夢。」

  最後,J.A.R.V.I.S在回到家時就把那些雜誌的排行資料統整完丟到平常用來存放跟Sir相關的資訊的資料夾裡,並且新增了「就算不穿西裝,Sir的全身上下都還是很性感」這樣無意義的結論。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