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同人】【 AlfieXKirk 】題目二十:失蹤 私奔 約會

題目二十:失蹤 私奔 約會 CP:AlfieXKirk 


  『Kirk Lazarus鬧失蹤?採訪媒體撲空。』
  Alfie吞下他的美式炒蛋,把寫著斗大標題的報紙影視版拉近方便閱讀。
  新聞內容大約是說原本已經排好的採訪活動,身為受訪人的Kirk卻沒到場,現場的躁動可想而知。經紀公司因為直到最後都聯絡不上Kirk,採訪只能宣告延期。而直到現在,不管是無孔不入的新聞媒體們或是當事者所屬的經紀公司都找不到消失了一個星期有的Kirk。

  「又跑掉了啊。說自己很忙的倒底是誰啊。」Alfie露出一個連他自己都不知到有多溫柔的寵溺笑容。早起的壞心情一掃而空,他把最後的一口早餐消滅掉之後,準備到公司開始他一天的工作。
  而他原本以為今天就會像平常一樣會平靜地度過,但當他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回到家打開公寓大門走上樓梯卻發現一個人坐在他的房門前。



  「你可總算回來了啊。」那個人抬起頭看著Alfie一副驚訝的臉。
  「Kirk!?你的頭髮怎麼了!──不對,你怎麼會在這裡?」
  「太大聲了混蛋!」頭髮染成深棕色的Kirk跨開大步走到Alfie面前,用力摀住他的嘴,「你是想讓我好不容易躲掉那些操蛋狗仔的這一個禮拜功虧一簣嗎,啊?」戴著黑色變色片的大眼睛惡狠狠地瞪著還處於驚嚇狀態的人。
  「對、對不起。」
  「總之,快點開門,外面冷死了。」
  Alfie這才發現Kirk身上的衣服根本不夠禦寒,而這棟老公寓又不夠溫暖,「你怎麼穿這麼少就跑過來,先穿這個。」他把身上的大衣披在這個不懂得照顧自己的澳洲人身上,然後從口袋裡翻出鑰匙。
  「明明進到房裡就好了。」嘴裡咕噥幾句,還是把身上的大衣穿好。雖然尺寸方面讓他有點不大高興。
  「我的房間不開暖氣的話還是很冷的,在暖氣熱起來之前先穿著。」
  Alfie幫Kirk扣好大衣上的扣子,然後把他拉進房裡。
  「所以你這次到底是為了甚麼來的?你這一個禮拜都到哪了?還翹掉了採訪?」Alfie遞了一杯熱咖啡給他,然後捧著另一杯咖啡坐在自己好久不的戀人身邊。

  他和Kirk在幾年前認識、變成戀人,然後持續著遠距離戀愛。他們平時會用網路視訊、會打長途電話,但事實上,他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正式見面了,Alfie甚至不太敢確定Kirk當初答應和他交往是不是只是開玩笑的。

  「你問題怎麼這麼多啊?」Kirk不耐煩地瞪了他一眼,然後非常自然的往Alfie身上靠,「我這一個禮拜先回澳洲去了,要一邊躲掉狗仔,一邊放鬆可不簡單。」他還是非常好心的回答了Alfie其中一個問題。
  好吧,撤回前言,他還是有被當成戀人看待。Alfie笑得一臉幸福的摸著對方的頭髮。
  Kirk少見的順從對方的撫摸,直到他吞下最後一口咖啡,「好了,我們該走了!」
  「唉?」
  「愣著幹嘛,快去把你的護照找出來!」
  完全不在狀況內的Alfie只能乖乖去翻找自己的護照,然後依照Kirk的只是帶上幾件衣服。

  然後,他們飛到了英國。
  Alfie已經是茫然地跟著偽裝過的Kirk走下飛機正式回到他的家鄉。
  他們一出機場大門就直接搭上計程車前往Kirk似乎事先早就訂好的旅館。
  「你就這樣隨隨便便把我拖來英國?」Alfie好氣又好笑地看著一進房門就撲進床鋪裡的某知名演員。
  「反正你一定很久沒回來了。而且為了下一部片我要好好認識一下英國,正好你是個很好的導遊,對吧?」
  「你就為了這個搞失蹤?」他走過去坐在床緣,似笑非笑。
  對方擺出一副那又怎樣的臉。
  Alfie低頭吻了吻Kirk,他再度擺出少見的乖順態度回吻,「如果你能說是為了和我約會而搞失蹤的話我會更高興的,親愛的。」
  Kirk送了他一白眼,接著突然的翻身將Alfie壓倒在床上。
  「我想你比較想要的是這個吧?哼,親愛的?」Kirk語帶諷刺的在Alfie耳邊說了幾句,然後以相當煽情的表情與速度下滑到他的跨部。
  當Kirk用嘴拉下他的褲鍊,Alfie就決定先把要帶Kirk去哪裡玩這件事情拋在腦後。

  隔天,Alfie帶著Kirk在倫敦街頭上到處參觀。

  他是在成年之後才離開英國,而幸運的是在他離開的這幾年他的故鄉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他和Kirk一起走過他小時候最熟悉的街道,偶爾鑽進幾個Alfie沒見過的新巷子,或是躲進路邊的暗巷互相偷幾個吻;他們在一家很棒的餐廳用餐;在精品店讓Kirk盡情的大買特買;然後在廣場一起吃了一隻冰淇淋。
  他們持續著這樣悠閒的行程在英國待了四天,終於,Kirk宣布他們明天傍晚的班機回美國。
  「那你最後一天想去哪裡?」
  Kirk停下手中的動作轉頭看向Alfie,已經摘掉變色片的眼睛是漂亮的藍色,「陪你去上花。」

  Alfie的雙親在他前往美國之前過世,他將他們埋葬在英國,而自己則前往了美國紐約,那之後他從來沒回來過,也別提去看看自己雙親的墳墓。他們一起選了花做成相當大的一束花束,Alfie牽著Kirk的手──是的,他依舊是不可思議的安分──,來到他好久不見的雙親的墳前親手獻上了花束。
  「好久不見了,老爸、老媽。我這次帶了付出真感情的對象給你們看,雖然老爸你大概會想殺了我,但我是真的很愛他。」
  Kirk走上前拍拍Alfie的背,跟著蹲了下來,「嗨,我是Kirk Lazarus。我把你們的笨蛋兒子帶回來了,你們在天之靈一定要好好感謝我喔!」
  Alfie因為他的一句話忍不住笑了出來。
  Kirk沒理他,接著說,「我不是個好人,更不是個好情人。不過既然你們的蠢兒子真的愛上我,我就會好好照顧他一輩子。」
  「其實我比較希望是由我照顧你一輩子。」Alfie忍不住插嘴。
  「我賺的錢比你多,小子。」在到Alfie沮喪地低下頭時,Kirk揚起一個笑容,「不過,我願意。無論生老病死。」然後捧住因為沒聽清楚後面一句話而抬頭的Alfie吻了上去。

  幾個禮拜之後,Alfie一個人坐在咖啡店,抬頭看著店裡的電視機撥放的頻道,正好是Kirk在消失近兩個禮拜之後所接受的訪談。
  『Lazarus先生,有人說您消失的這兩個禮拜是跟祕密情人去約會了,您怎麼說?』
  『約會?才不是呢,我是跟情人去私奔了。我還接受了對方浪漫的求婚……甚麼的,你們認為有可能嗎?』
  『但是……』
  Alfie在聽到私奔跟求婚這兩個字時腦袋已經呈現空白狀態,根本沒聽清楚後半的訪談,金屬的茶匙敲在盤子邊緣發出清脆的聲響。

  “我比較希望是由我照顧你一輩子”
  “我願意。無論生老病死。”

  他低下已經燒紅的臉,開始慶幸自己坐的是最角落的位置不會有人看到他這個樣子,「Kirk──」他小聲的念著他珍愛的這個名字,然後開始計畫下次或許該由他來主導一場約會,或者說私奔。
  澳洲應該不錯。他想。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