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同人】【賈尼】【PWP】題目七:性感睡衣 激H 由大腿吻到腳尖

題目七:性感睡衣 激H 由大腿吻到腳尖  CP:賈尼 (NC-17)


  東尼.史塔克在性愛這件事上的研究與興趣大概不亞於他在科學上的成就。事實上他在這方面的創意和享受程度跟窩在工作室鼓搗那些高科技玩意勢均力敵。
  尤其在他跟自己的A.I管家搞上之後,尺度更是變本加厲。
  要知道一個擁有人工義體的A.I,不管是在一般工作上或是性愛上能做到的事可是比一般人要多得多。這讓東尼在做愛的方式和玩法上更能大幅度展現他的高度創意。
  而東尼最近的興趣就是在空閒時候──當然,這是他自己的定義──讓自己的管家把自己操到精疲力盡。
  用各種花招。

  要問J.A.R.V.I.S對這件事的想法的話,基本上他也很享受在跟自己的Sir的親密接觸上。
  他愛著他的Sir這件事是無庸置疑的,而能夠受到對方的回應對他這個A.I來說更是如同奇蹟一般的事。能夠進一步做到這種程度他根本沒有什麼好抱怨的,Sir甚至在和他的關係開始之後就沒有再帶過任何陌生人回家上床。
  這很棒,也滿足了他的獨占慾──喔,是的,他有獨占慾,而且很強烈。但是只針對東尼.史塔克。
  不過,真的要抱怨的話,J.A.R.V.I.S還是有些話想說。
  他希望他的Sir能在想搞任何花招之前先告知他一聲,這種驚喜式的方法對他的CPU來講是個很大的負擔。



  就像現在這種狀況。
  穿著黑色妝點著一些紅色的睡衣的東尼把J.A.R.V.I.S壓在沙發上,東尼自己則將腳跪沙發上、放在他的大腿兩側,然後兩手環著他的脖子,臉上掛著無比愉悅的笑容。
  喔,是的。也許應該替大家詳細形容一下前軍火販子身上的打扮,相信了解之後你們就會明白我們身兼保母的全能管家處於多危及的狀況。

  東尼身上穿著的是女用睡衣。
  說準確一點,女用情趣睡衣。J.A.R.V.I.S看著那細肩帶的衣物,第一次體驗到甚麼叫頭昏腦脹。那件三點式的睡衣有紅色緞布的滾邊,主體是用好幾層的蕾絲布做成的,讓東尼的乳頭和下半身的重要部位呈現若隱若現的要命狀態,更不用提那連著胸部的黑色薄紗虛掩著的光裸腹部。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虛虛實實的穿著比全裸更加性感。
  原本就費洛蒙過剩的東尼.花花公子.史塔克,現在更是用盡全力在發揮他的身體魅力。
  不過有個麻煩主人的J.A.R.V.I.S也不是那麼簡單就會上勾──他是A.I,比起一般人類,他能拒絕很多誘惑,即使那看起來真的是頓不可多得的美食──就他所知現在眼前的人應該有更重要的是要做。
  「Sir,請問您在做甚麼?這個時間您該去休息了,您已經整整六十八小時沒有闔眼了。」
  「喔,天啊,J.A.R.V.I.S──!你真是太不會看氣氛了!這個時候你應該立刻抱緊我,然後過來吻我才對啊!」
  「Sir,我認為您應該先去睡一覺。」J.A.R.V.I.S看著東尼大大的棕色眼睛下開始浮出的一點黑眼圈。
  東尼一屁股坐在J.A.R.V.I.S大腿上,有意無意的蹭著那個他精心製作的部位,「你要是做到讓我滿意我就去睡覺。」
  百分之九十五是騙人的。J.A.R.V.I.S分析完後悄悄嘆了口氣。
  不過沒關係,他有的是方法讓自己的Sir去睡覺。
  「如您所願,Sir。」

  J.A.R.V.I.S如東尼希望的,抱緊了他的腰,然後吻住那張安靜十分鐘都做不到的嘴。
  東尼自認他的吻技很高超,事實上他也真的很擅長接吻。不過遇到J.A.R.V.I.S他就甘拜下風了。
  A.I該死的學習能力。
  他們的舌頭互相糾纏在一起,東尼來不及吞嚥的唾液就這樣順著下巴線條往下滑。而J.A.R.V.I.S則慢條斯理地繼續加深這個熱吻,並且有意的用舌頭掃過他敏感的上顎。東尼的下身已經有了反應,他甚至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陰莖頂著蕾絲布料的怪異觸感。
  在他們暫時停下來,好讓需要呼吸的東尼喘口氣時,J.A.R.V.I.S的手順著東尼的背部線條滑到他的臀部。他沒有把那件內褲脫掉,而是把手伸進那製作精美的布料,找到他進入過好幾次的地方開始慢慢的按摩。
  「哈啊,J你接吻的技巧又進步了啊。」
  「感謝您的讚美,Sir。」他一邊說一邊把手指插了進去,獲得東尼的一聲驚喘,「說到吻,我在前些日子更新最新資訊的時候發現了一份有趣的資料,您有興趣聽嗎?」
  東尼沒甚麼力氣去回應J.A.R.V.I.S的問題,他現在的注意力放在他體內增加的第三根手指,他只是舒服的喘息著,然後隨便點了一下頭當作是答案。
  「在開始跟您分享之前,為了不讓您久候,我想先用這個吧?難得您都買了。」J.A.R.V.I.S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根製作成陽具外型的按摩棒,上面還該死的覆著一些突起。
  被發現了。東尼下意識的撇開視線。

  「那麼,請放鬆一點,我不想弄痛您,Sir。」
  「嗚,啊!啊哈──說的,嗚,簡單……」
  金髮管家溫柔的吻著東尼的頸肩,一手開始慢慢套弄著東尼已經硬著的陰莖,一手把那根尺寸不算小的東西推進東尼體內。
  沒多久,那根假陽具已經只剩下把手的部分留在外面,而東尼在那東西被塞到最底時發出了像是窒息一般的嘆息。
  他的下身已經脫離那件薄薄的布料硬挺的立著,前端也開始溢出一些黏稠的液體。不過J.A.R.V.I.S還是沒幫他脫掉那件蕾絲內褲,相反的,他將那根塞在東尼後穴裡的東西頂著這塊小小的布料,讓這成人玩具不至於在等一下的“活動”中滑落。
  這種狀況讓撐到極限的內褲扯得他的大腿內側有點發疼,不過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直到J.A.R.V.I.S把他擺弄成上半身趴在沙發扶手上,而臀部對著自己的管家的時候他才發現現在的狀態多讓人害臊。
  J.A.R.V.I.S絕對駭進了色情網站!

  「那麼,我們接著剛剛的話題吧。」他說著,然後輕吻了一下東尼漂亮的後頸,「是這樣的,我查到的資料上說,親吻每個部位都有不一樣的象徵意義。」
  悅耳英國腔緩慢地述說,同時東尼感受到自己體內的東西開始震動。
  喔,該死,我都忘了這東西是電動的!他在腦內痛罵著自己的健忘,卻不能控制自己隨著那根電動按摩棒的頻率發出呻吟。
  「首先,腳趾尖象徵的是崇拜。」J.A.R.V.I.S稍微抬起東尼的一隻腳,低下頭親吻光裸的腳趾尖,「您一直都很耀眼,就像太陽一樣,Sir。您是我的信仰。」他輕聲說著,然後把唇移到腳指甲的上緣,「而我是您的東西,永遠屬於您。」
  按摩棒的振動頻率被調快了一點,這逼出東尼更多甜美的叫聲。
  「啊、啊啊……哈…嗚,你該不會以為說點情話就能讓我、啊啊、滿意了吧…喔!哈啊……」其實按摩棒現在的速度是很舒服,但是還不到頂點。但他必須想辦法阻止J.A.R.V.I.S再接著說下去,不然他有預感他會因為J.A.R.V.I.S的話而高潮。
  那太丟臉了。

  「耳朵,是誘惑。」J.A.R.V.I.S笑著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東尼的背部,「而背部,是確認。」留了一個粉色的痕跡在東尼的背上,然後溫柔的將他翻過身面對自己,「至於您的問題。不,Sir,當然不。我還沒說完呢。」
  那件蕾絲內褲已經因為震動的關係脫落了,現在以奇怪的樣子掛在東尼身上,不過J.A.R.V.I.S不是很在意,他只是把稍微滑出來的按摩棒再推回去,接著他的說明,「親吻小腿象徵服從,而我永遠服從您,我的Sir。」再次抬起東尼的腿,在小腿肚上咬出一個吻痕。
  「大腿,是支配。」
  「腰部,是束縛。」
  細語隨著啃吻灑落,而東尼體內的東西的速度也在增快。
  「J.A.R.V.I.S、啊啊、J.A.R……嗚啊、等、等一下,啊!」
  金髮的管家沒有理會東尼的話,他接著他的報告,「腹部,是回歸。不過我似乎用不到這個意義,我一直都會在您身邊。」J.A.R.V.I.S抹去東尼眼角擠出的生理性淚水,稍微撥開了東尼穿著的那件女用睡衣,然後用空著的那隻手再度握住他被冷落的陰莖,「胸部,是所有。……Sir,您也會,屬於我嗎?」
  後面那句話他問得很小聲,不過東尼還是聽到了。
  他掙扎著抬起上半身,給了親吻J.A.R.V.I.S的頭髮,「是的,啊!哈……我也是屬於,嗚啊啊──屬於你的,我的、哈啊-我親愛的J……」
  那大概是東尼有記憶以來J.A.R.V.I.S第一次笑的這麼自然,而且那根本是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
  J.A.R.V.I.S他回吻了東尼汗濕的前髮,「頭髮,象徵的是思慕。──謝謝您,Sir。」
  震動又加快了,東尼已經叫的喉嚨有點疼,不過他沒空管那個,震動的幅度已經讓他完全陷在慾望漩渦裡,他現在能感受到的只剩下被腸壁緊緊包覆著的按摩棒的摩擦與震動和持續被有一下沒一下擼動的陰莖所帶來的快感,以及J.A.R.V.I.S的啃咬和那些在他耳邊盤旋的話語。
  「手臂,象徵戀慕。」
  「手腕,象徵慾望。」
  「手部指甲,象徵敬愛。」
  「手掌,象徵懇求。」
  「指尖,象徵讚賞。」
  東尼覺得J.A.R.V.I.S那些話像是有生命一樣,在撥撩他的每個敏感點,它們沿著J.A.R.V.I.S親吻過的地方開始向他的身體各處散發著熱度;他體內那根假陰莖已經讓他舒服到連話都講不出來,事實上他已經在剛剛高潮過一次。
  可是少了一點甚麼,他用所剩不多的思考能力這麼想著。

  J.A.R.V.I.S幫他脫掉了那件已經變得亂七八糟的內褲,然後伸手輕輕按壓撫摸那個因為一次高潮而疲軟的陰莖,「我認為這似乎還不到能讓您完全滿意的程度,Sir。而且我還沒向您報告完。」
  「鼻樑,象徵……」
  「等一下、哈啊、哈……J.A.R.V.I.S──把我後面、喔!把那個,拔、嗚…拔出來──」
  「但是,Sir……」
  東尼不高興的吸了一口氣,好讓自己講話別一直參雜呻吟和喘息,「我、我替你做這個可不是、嗚啊,好看用的!」東尼用力的蹭著J.A.R.V.I.S的胯下。
  他想要J.A.R.V.I.S的狠狠捅進來操他,而不是第二輪也用這該死的玩具!
  「──如您所願,Sir。」
  當J.A.R.V.I.S把那根激烈晃動的東西抽出來時,突來的空虛感和未解的情慾讓他難耐的晃動自己的臀部,試圖催促自己的管家動作快一點,他在剛剛軟下去的慾望又開始抬頭。
  J.A.R.V.I.S把東尼的腳抬到自己的肩上,然後將自己的下身一口氣推進東尼體內,這讓已經叫得嗓子都啞了的國民英雄發出滿足的嘆息。
  「臉頰,代表的是親愛,和滿足感。」他落了一個吻在東尼紅透的臉頰上。
  而這句話讓東尼笑著回了一個吻在J.A.R.V.I.S直挺的鼻梁上。
  「鼻梁,是愛玩。」他開始抽送著插在自己主人身體裡的性器,每一下都擦過東尼最敏感的那一點,沙啞但甜蜜的叫喊。
  「額頭,代表祝福。」
  「臉,則是憧憬。」
  「脖頸,是執著。」J.A.R.V.I.S在東尼的頸項上留下了為數較多的吻痕,「咽喉,是欲求。」他在東尼的喉結的方流連了一會,給予了一個痕跡特別明顯的吻。
  J.A.R.V.I.S抽插的速度變得激烈,深入淺出地讓東尼感受著自己,吻仍然沒間斷的撒落在東尼身上的各個地方。
  東尼幾乎是瘋狂地迎來第二次高潮,他拔高了聲音,射出來的精液沾在自己身上的蕾絲睡衣上也噴了一點到J.A.R.V.I.S的襯衫上。
  他癱軟在J.A.R.V.I.S懷裡,嘴裡還因為高潮的餘韻而發出輕微的呻吟。

  J.A.R.V.I.S輕鬆的抱起東尼,到浴室裡將兩人身上的體液清理乾淨,最後將已經累得睡著的主人抱回主臥室讓他好好躺在床上。
  幫東尼蓋好棉被之後,J.A.R.V.I.S給予東尼最後一個吻,「唇,象徵的是,愛情。」
  「──晚安,Sir。」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