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同人】【馬克裝甲歡樂向】史塔克家的日常-2

(六)

Q:咦 那老賈中病毒時 那些弟弟們會一起遭殃嗎? 沒有的話弟弟們對老賈中毒的反應是?

  呃,我想東尼應該有設置一些安全機制,好讓老賈真的奇蹟般中毒的話他還是可以控制裝甲,所以我想雖然會有一點不方便,但應該不至於影響到行動。
  至於弟弟們的反應:

  「天啊,那個小兔子真的是那個Jarvis?」
  「完全就是中毒了啊!」
  「誰快點去把攝影機的影像備份!!這樣我就可以威脅他讓我跟Daddy多待一會!」
  「倒不如直接去把現在黏著Daddy騙走比較快!」
  「就是說,這可是少有的機會啊!!沒有Jarvis擋著,我們可以黏著Daddy直到他恢復前為止!!」

  裝甲們一致認為這是個好主意,正打算實行時。
  他們接收到正粘著東尼的Jarvis傳來的訊號,「敢打擾我跟Sir,我宰了你們喔?」

  總結:中毒Jarvis的撒嬌只針對東尼喔(笑)
  弟弟們表示:哥哥的兇殘指數上升了啊啊啊啊!!!!Daddy快修好他!!!!!(抖

END





(七)


  「啊。」負責拿者攝像機的Dummy和You在目睹悲劇之後,默契很好的同時叫了一聲。

  「對不起Daddy!我不是故意的!我有點太興奮了,放心我的身體有好好的保護你的小兄弟!!」
  東尼當然不可能聽到42號的道歉,他維持著幾秒怪表情,然後決定先暫時中止測試稍微休息一下。
  「真糟糕,Daddy應該不會生我的氣吧?」42號一手撐在身為哥哥的Dummy身體上不怎麼擔心的問。
  「你該擔心的是另一件事。」Dummy轉轉爪子然後為自己的弟弟默哀三秒鐘──喔,這是Daddy教他的,在那個總是偷吃餅乾的弓箭手被那個漂亮紅頭髮姊姊打的時候可以用。

  「42,我想我們需要稍微談談。」

  死神降臨了。
  42號用他的金屬製身體完美表現了僵硬轉身的樣子,「Jarvis你聽我說,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是第一次測試所以控制的不太好。」
  「才怪,42一定是想裝成意外,然後趁機偷摸Daddy的那裡啦!」不知道馬克幾號開口插嘴。
  「少亂說!Daddy早就穿上那個部分的裝甲了,也就是說我早就摸到了啦,根本沒必要再……」
  啊,糟糕,死定了!
  「我原本只是想跟你討論一下怎麼做才能你的身體對準目標,而不是增加Sir的皮肉傷還有實驗室破壞。」優雅的英式腔調頓了一下,「──不過,我想我們真的需要好好的談一下了,馬克42號。」

  結束休息的東尼回到實驗室,卻發現馬克42不在原位,「Jarvis?」
  「......是的,Sir,我在。」
  「42號哪去了?」
  「非常抱歉,Sir。我剛剛擅自確認了一下42號的系統發現了幾個問題才會導致裝甲亂飛。於是把他撤回去做修正了。」
  東尼狐疑的挑起半邊眉,「好-吧,你處裡完了叫我一聲。另外幫我弄個起司漢堡好嗎?我餓了。」
  「謹遵吩咐,Sir。」

  另一邊,Dummy推著放著42號零件的推車,一邊聽著42號說著Jarvis好過分、Jarvis是魔鬼、我還沒有摸夠Daddy之類的抱怨,一邊對他說了一句:「我就說Jarvis生氣起來很恐怖了,真是笨蛋弟弟。」


END


  恩?你說馬克42拆了鋼鐵人3演不下去?
  老賈表示:請放心他自己可以組回去。



(八)


  為什麼壞人總是愛攻擊他的房子?
  就算東尼.史塔克真的錢多到沒處花,也不是相當樂意一直重建房子的啊。
  東尼穿著他的馬克42搬著其中一項巨大建材放到指定位置,忙活了一整個上午的他已經累得

  「Sir,您應該先休息了,接下來交給我和裝甲們就行了。」
  「......好吧,也許你說的對,我是想躺一下了。」東尼撥開汗濕的前髮,少見的乖乖順從自己的AI管家的建議。
  Jarvis目送自己的主人退下裝甲,坐上他的跑車準備回到另一棟別墅休息--當然跑車駕駛由Jarvis負責,誰都不想看到隔天報紙頭條是『史氏企業負責人因疲勞駕駛出車禍』這樣的標題。
  身為全史塔克家兄弟的領導人,加上所有兄弟工作上的上司,Jarvis開始指揮所有裝甲投入重建工作。
  原本以四十具以上的裝甲所擁有的能力應該能快速完成所有工作,如果這群傢伙們不這麼幼稚的話。

  Jarvis雙手握拳,又放鬆。

  「嘿!快點6號傳過來!!」
  「啊,你這笨蛋!居然沒接到!」
  「這到底是要怎麼弄啊?」
  「你真笨耶,就這樣接上去不就成了。」

  「立刻給我停止你們那些浪費與破壞建材的舉動!!你們是想在裝甲庫待上一個月試試嗎?」
  Jarvis覺得自己的感情模組在「生氣」、「焦躁」這類的負面情緒上有日趨完善的更新。
  
  就在Jarvis掛著那張面無表情的臉,用那說多陰沉就有多陰沉的聲音對裝甲們從禮節到工作態度到一般常識都教訓一遍還沒完時,有人打擾了他。
  「不好意思打擾你,Jarvis。但是我的部分做完了,也順便把我剛剛看到的障礙物都清理掉了。我接下來該做些甚麼工作?」
  說話的是馬克38號,負重裝甲,另外一個名字叫做伊格爾。
  也許是因為仿效對象是某個綠色大怪獸,所以外貌跟其他裝甲們差異很大,也不能飛。但是,其個性卻很好的繼承了某位伽馬射線專家的穩重沉著。

  「你把所有工作都做完了?」
  「是的,剛剛發現的奇怪廢棄物被我堆在那邊。」他指著某個堆著剛剛其他裝甲們搞出來的"垃圾"的地方。
  「--你做得很好,38號你可以先休息了。也許你可以先回別墅去幫我看著Sir。」Jarvis拍拍38號的頭部。
  「唉~我也想回去找Daddy!」
  Jarvis毫不留情地瞪了一眼說話者的方向。

  最後,38號回到別墅--Jarvis讓那兩個砸壞大理石的傢伙送他過去--,其他裝甲們則工作到半夜,並且還是獲得了一個禮拜的禁足懲罰。


END





(九)


  「Sir,羅德斯先生依約在八點的時候到達了,而現在已經九點二十了。您真的該起床了,不然等會羅德斯先生沖進來我可幫不上忙了。」
  「少來,你可以把他擋在門外的,Jarvis--」從被窩裡抬起頭說完這句話就鑽回軟綿綿的棉被裡。
  「呃,事實上他已經進來了,Sir。」Jarvis看著眼前青筋直冒的軍官。
  「東尼.史塔克你現在就給我起來!」
  當東尼的保母之一正以高分貝教訓心智年齡不滿五歲的"小孩"時,馬克君們聚集在客廳圍在一陣子不見的戰爭機器旁邊。

  「這些沒見過的小傢伙是?」戰爭機器指著繞著他打轉的七只十公分不到的鋼鐵裝甲。

  「是Sir最近新開發的微型裝甲,也就是說,是你的新弟弟。」拋棄了對著他的背影喊「Jarvis你這叛徒!」的自家主人,Jarvis來到了客聽並且順口補充。
  「反正就是些飛來飛去的煩人小蒼蠅。」42站在戰爭機器的旁邊,做著揮蒼蠅的動作。
  「比起總是飛錯位置的42好多了!」迷你馬克一號毫不留情地再一次弄壞42的烤漆。
  「啊?你說甚麼你這臭蒼蠅!」

  42和自從二到七號被製造出來之後就變成迷你軍團的馬克迷你們的戰爭一觸即發,而正當Jarvis準備出手制止,戰爭機器先動了,「嘿,別欺負弟弟們,42!」
  「哈啊?是他們先動手的耶?」
  「是你先出口罵他們的。」戰爭機器交抱手臂,站在他們之間。
  「你自從改名了之後就跟那個無趣的軍人越來越像了啊,小戰。」不知道甚麼時候插進來的馬克6說。
  「父親並不無趣,6號。」
  「比起Daddy無趣很多,個性太軍事化了。」
  「父親是個軍人。」
  「唉,你們的對話很無聊。」42站在旁邊聽這兩個的對聽到都失去戰意了。

  「我有問題!為什麼小戰會叫那個士兵父親?」最小的弟弟,迷你馬克七相當乖巧的舉手發問,並且非常順口的沿用那個奇怪的綽號。
  「可以別用那個詭異綽號稱呼我嗎?」戰爭機器做了個類似嘆氣的姿勢,無視背後傳來「小戰明明就很好聽。」的6號的聲音,「Daddy在將我交給父親之後,美國軍方根據父親的建議替我做過一些修改,而且現在負責照顧我的是父親,所以我認為這麼稱呼他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在交給軍方修改之後反而出現很大的漏洞。」被無視了有一陣子的Jarvis開口,「而你現在該去給Sir做例行檢修了,戰爭機器。」透過攝像機Jarvis可以看到東尼終於受不了小羅的嘮叨起床前往實驗室。
  「這就來。」
  目送走戰爭機器,剛剛獲得解答的迷你七號又開口:「所以,為甚麼Daddy會把戰爭機器送給軍方?我以為Daddy不喜歡軍方。」
  「因為你是新來的所以不知道啊!」一項愛搶鋒頭的42率先開口,「那是因為當初Daddy差點因為中毒掛掉,所以為了可以讓鋼鐵人繼續拯救世界所以才給他的啊!」42隨口說著自己也是聽來的事。
  「那為什麼Daddy沒死卻不把戰爭機器要回來?」
  「唉,你問題怎麼這麼多啊!」
  「是為了保護小羅嘛。」6號趴在沙發椅背上,「雖然Daddy甚麼都沒講。」
  「因為Daddy是那個樣子嘛。」馬克兄弟中跟東尼相處最久的一號到七號同時說著。

  「其實也可能只是因為Sir拉不下臉要回來而已。」待在實驗室協助東尼的Jarvis一邊聽著馬克君們對話的訊號,一邊在心裡這麼想。


END

迷你馬克們:


迷你馬克一號


由左至右是迷你二號到七號XD


(十)

Q:一天到晚出包的42還能得到東尼的吻,其他兄弟們的反應是??

  「伊格爾爾爾爾爾--快救我!!!」
  馬克38號正將Jarvis交代的東西放下就看到42往自己的方向衝過來,後面還跟著一群看起來相當凶猛的小雞。
  「發生甚麼事了?」伊格爾艱難地轉頭看看自己身後的42和眼前殺氣騰騰的其他兄弟們。
  「伊格爾快幫忙抓住他!」
  「這傢伙居然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被Daddy親了!」
  「太詐了!我也想要Daddy的吻啊!」
  「明明就是撞到東西為什麼可以得到Daddy的親親啦,不公平!」
  「拜託,我那個時候根本感覺不到那些啊,電源都沒啦!」42大吼回去。
  「誰管你啊,你明明就被親了還在那邊說甚麼啦!」
  「伊格爾快點抓住他!我要把他被親到的地方丟進Jarvis新買的洗衣機裡面!」
  「丟進洗衣機裡面,會被Jarvis罵的。」
  「就讓清潔的機器人們刷掉他一層烤漆就好啦!」
  「伊格爾你會幫我對吧!我知道你最講理了!」42滿懷希望地看著自己的哥哥,開玩笑對面可是有獵槍啊,比速度他可比不過,更不用說對面可是超過三十個以上的馬克啊!
伊格爾停頓了幾秒,最後轉過身抓住42。

  「--伊格爾你這個叛徒!!!!!!」
  Jarvis決定讓這群弟弟們再次禁足一個月,在讓處理完他們自己弄壞的東西之後。

結論:你太天真了42,人家伊格爾也是很忌妒你獲得了親親啊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