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同人】【馬克裝甲歡樂向】史塔克家的日常-1

注意事項:
1.所有馬克的個性與設定皆是我自己的妄想

2.開頭會有Q的都是在我的Ask上回應過的問題
3.因為我被官方打臉(算吧),所以這系列就當作東尼有重作馬克或是當成平行世界來看吧


(一)

Q:IM3裡東尼有了更多孩子, 前三部電影裡的盔甲都成了哥哥, 請問馬克兄弟之間會出現怎樣的對談? 

  「Daddy最愛的當然是我啊!我可是自動裝甲耶!不需要那些笨手笨腳的著裝台就可以穿了!」
  「才怪!你又不能上太空,Daddy最愛的當然是我才對!」
  「不對啦,是我!!!」
  「是我!」
  (↑新來的孩子們為了Daddy比較喜歡誰而吵架中)

  「......果然都是些孩子啊。」
  「是啊。」
  (↑馬克1到馬克7一邊喝著他的高級機油一邊觀戰中)

  總結:最愛Daddy的馬克君們超可愛的!!
  負責管理馬克君們老賈表示:拜託你們安靜一點好嗎,Sir聽不到你們說話不代表我聽不到啊。


END




(二)

Q:身為可以隨著意念一片片觸碰東尼身體的盔甲,42號弟弟怎麼面對那些追問著手感如何的無人機哥哥們?

  「不要再問了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你就告訴我們嘛!!都是因為你的關係我們才都沒被Daddy穿過的!」
  「就是說啊!你那麼吃香,告訴我們Daddy摸起來怎麼樣又不會少根螺絲!」
  「你身為弟弟,還不聽哥哥們的從實招來!!」
  「Daddy摸起來不是軟軟的、暖暖的,超舒服的?」
  「是阿,真的是軟軟......阿不對,我才不會跟你們說哩,Daddy是我一個人的!」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馬克兄弟最大的大哥站了出來,「抓住他,兄弟們!!」
  「.....Jarvis,為什麼我的裝甲們打成一團?42號還被支解了?」東尼已經不知道該發飆還是該笑了。
  「......我馬上處理,Sir。另外,馬克42會自己把自己拼回去的,請放心。」Jarvis把手上的咖啡遞給自己的主人,然後思考要怎麼教訓這些幼稚的弟弟們。


END


(三)

Q:可以把90mm的那個小模型也加入馬克兄弟內嗎?

  史塔克家最近多了個新成員,馬克君們圍著一個桌子熱烈地討論著新弟弟。
  「這傢伙真的能動?」
  「Daddy有我就夠了,幹嘛還做這種豆子一樣的傢伙?」
  「誰知道,也許Daddy覺得你不夠可愛了吧!果然Daddy還是最愛我的,連弟弟的樣子都仿造我的樣子做!」
  「Daddy最愛的明明就是我!不過這傢伙到底有甚麼用啊,這麼小一隻根本一點破壞力都沒有!」

  站在桌子上,大小不到十公分的新弟弟,轉頭看了一眼站在旁邊的Jarvis,得到對方的許可之後,他非常不留情地對自己的哥哥--馬克42發射光束,讓這位哥哥的漂亮烤漆燒掉了一點。
「我告訴你們,要打的話我是不會輸給你們的!」他擺著囂張的架式指著馬克42的鼻子那部分。

  「這位是Sir作為微型裝甲開發的第一個成品,除了機動性高、能夠進入各種狹窄地方之外,他的破壞力也跟你們是一樣的。」Jarvis一邊處理自己的東西,一邊替所有馬克君們解釋新弟弟的功能。

  「你這豆芽在居然敢攻擊我!」
  「喂,別欺負新來的!Daddy會生氣的!!」
  「有種別跑!給我過來,你這蒼蠅!」
  「誰會停下來啊,笨蛋!」

  Jarvis嘆了口氣,把剛剛看到的幾本書下單。書名分別是:「如何教育學齡前兒童」、「問題兒童教育法則」等等。


END





(四)

  東尼感冒了。

  今天一早Jarvis就發現東尼的體溫呈現不尋常的高溫,而他本人昏睡在床上。
  盡忠職守的Jarvis一早就忙進忙出,替換東尼頭上的毛巾、聯絡醫生、準備熱水、替東尼蓋好因為翻身而掀開的被子。
  就這點事對全能管家真的不算甚麼,如果沒有一群麻煩的傢伙在礙事的話。

  「都是因為47這個笨蛋啦!!Daddy就是因為熬夜修理你壞掉的地方才會感冒的!」
  「才不是我的錯!」
  「你們讓開點,我要幫Daddy換毛巾!」
  「嘿,你不要擠!」
  「我來照顧Daddy,你們這群沒用的笨蛋快點讓開!」
  「Daddy我一個人照顧就好了!你滾遠一點!!」

  Jarvis如果可以真實呈現出人類的臉部表情的話,他現在一定會黑著一張臉抽搐著嘴角看著幾在東尼房間的這好幾十具鋼鐵裝甲。

  「你們幾個要是不給我閉上嘴待在一邊的話我就強制關掉你們的自主權!」

  Jarvis清冷的英國腔讓所有裝甲弟弟們瞬間閉上嘴,「雖然Sir聽不到你們說話,但那還是會影響Sir休息,還會干擾到我的工作。」
  「我只是想照顧Daddy。」不知道哪個裝甲嘟噥了一句。
  Jarvis瞪了聲音的方向一眼。
  房間瞬間回歸沉默。


  第二天早上。
  東尼起床睜開眼的瞬間,他覺得自己一定是感冒太嚴重,或是睡糊塗了。
  「Jarvis,為什麼我的裝甲們會在我房間裡?」他傻眼的看著自己寬大的房間被關機狀態的鋼鐵裝甲們佔據。
  「沒甚麼,Sir。」Jarvis笑著把手上的熱開水遞給東尼,「我只是怕吵到您的睡眠所以暫時讓他們安靜一點,我馬上讓他們回到裝甲庫裡。」
  一整夜都在旁邊的Dummy轉轉他的爪子,對自己記不起教訓的弟弟們稍微感到同情。

  「讓Jarvis生氣是很恐怖的啊。」同樣身為史塔克家大哥哥的You補了一句。

END



(五)

Q:Jarvis中病毒的時候會亂說些什麼? 

  「Sir,您一定要出門嗎?」
  「Sir,我一個人在大廈裡很寂寞,我很想念您。」
  「Sir,我可以稱呼您為東尼嗎?就一天就好。」

  東尼現在陷入了是否要替Jarvis掃毒的兩難之中。

  總結:Jarvis中毒的話會變成愛撒嬌的孩子這種梗不是很棒嗎?(只有你這麼覺得
     而且就算中毒了還是最愛東尼的Jarvis超可愛的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