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給同人女的100個質問

給同人女的100個質問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我在隨緣用的是落風雨。 
  噗浪上是雯。 

  你喜歡哪個就叫哪個吧XD 



02.HN的由來是? 

  隨緣是隨便想的沒甚麼由來,噗浪上的基本上就是我的名字。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4月3日,牡羊座。 
  是說這跟我是不是同人女有什麼關係?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就說這跟我是不是同人女有什麼關係啊? 
  反正我成年了。 

05.還有血型呢? 

  O型。 

06.住在哪裡? 

  說到底前面那些我還可以接受,這題到底是有個啥關係啊?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冷靜過頭,只有一些特別時候會特別激動,但又很不耐煩又易怒。 
  簡單說就是捉摸不定((笑 

08.座右銘是? 

  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甜食跟辣的。 
  我是重口味主義者((笑 

10.喜歡哪種飲料? 

  茶類吧,奶茶也很喜歡。 
  午後紅茶系列我都很愛。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跟電腦交流感情。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呃,新聞吧?(這可以算電視節目吧? 
  硬要說別的的話,大概是日本綜藝節目。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畫家的話:尚月地跟吳布雷茲 
  作家就沒甚麼特別的,基本上故事有趣就可以了。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小勞勃.道尼、RDJ、Robert Downey Jr.((不是一樣嘛! 
  好吧,還有Paul Bettany、Jude LawJeremy RennerDaniel Craig、阿部寬、金城武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鑰匙。 
  你不帶嗎?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好問題,我不記得了。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一開始是因為在PChome上瀏覽別人的相簿的時候不小心點到BL同人漫畫(好像是火影來的)就從此跌入萬丈深淵。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火影忍者:鹿丸跟寧次吧,CP的話基本上我甚麼都OK((接受度超廣 
  死神:白哉、戀次。CP:白一。 
  結界師:結界師的角色我都很愛,這部的每個人物都很鮮明。硬要選的話就是冰浦、志志尾跟良守。配對就是前面那三隻的我都OK 
  銀魂:萬事屋全員和土方。配對是土銀((這兩隻誰上誰下的配對超容易踩雷 
  xxx–HOLIC︰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百四。 
  歷史:其實說是歷史基本上是說赤壁那部電影,喜歡的角色是諸葛亮跟周瑜。配對的話是瑜亮。 
  福爾摩斯(包含所有我看過的版本):就主角的那兩隻都愛。對WH堅定不疑。((所以超容易踩雷 
  漫威系列:東尼本命!!其他喜歡的腳色有:老賈(我堅持他算一個角色)、班納(包含浩克)、鷹眼、考森、小蜘蛛、查爾斯(X教授)、鐵拳等等((太多了我沒空一個個列啦 
  配對的部分基本上東尼是受我都OK,不過以愛的程度來講大概是賈尼>綠尼>盾鐵>其他東尼相關配對;另外還有一些其他配對象是萬磁王xX教授、探鷹(考森x鷹眼)、鷹黑黑鷹((這不是BL!,等等。((我就不一個個列了,理由同上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我最愛的始終只有東尼跟阿銀。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我接受度很廣的((聳肩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就說我接受度很廣((菸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溫柔攻、腹黑攻、面癱攻(沒這種東西)。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渣攻。((這樣算一個類型嗎?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恩,就是那種想說甚麼都憋在心裡,很彆扭的那種。 
  看一下東尼跟阿銀就可以理解了。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裝可愛的類型、臉長得太像女生的類型。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就……總攻啊?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應該是攻君比較多吧?不過最愛的都是受XD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皆可?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堅定不移吧,我想。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恩,有罪惡感的通常是真人,不過他本人不知道就算了((淦XD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沒甚麼特別的想法啊,正常向我也有喜歡的配對。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不知道。 
  如果剛好喜歡上的CP很冷就自耕囉((聳肩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電影、歐美動漫。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一開始是因為復仇者聯盟這部電影,然後接著去看了復仇者的動畫和漫畫。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請參考18.題的最後一項XD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打過同人文、很久以前也有畫過同人圖,但都僅止於放在網路上而已。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上題就寫啦,兩者都OK。不過最近比較少在畫同人圖了,突然有感覺才會畫。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應該滿少的所以就不數了。((根本就是不想數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噗浪上跟隨緣上還有一些同好朋友都知道。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呃,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對象了?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啊。現實跟網路上都有?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沒有。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隨緣囉。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有耶,但我滿想嘗試的。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台灣就是這樣。((聳肩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以前大概是兩次吧,高二之後就不太去場次了。現在根本去不了。((不在台灣好痛苦,我好想去歐美Only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我忘了。 
  而且現在也沒辦法數。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應該是漫畫吧,小說我比較挑。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耽美跟BL應該是差不多意思吧;やおい好像是泛指所有BL漫畫?;GAY就字面上的意思。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我不知道。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砂糖。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沒甚麼特別的,前面也說了我接受度很廣。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大概是現代吧。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經常變換場景是一種情趣。((根本沒回答問題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呃,看作品。如果故事不錯我也會很愛啊。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老套的劇情有它存在這麼久的原因。((菸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沒特別想過,可能以後有靈感就會寫或畫。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你看我18.的回答會不能接受嗎?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JudeXRDJ((這兩個根本閃光彈((鼻血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同上XD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瑜亮。((我上面回答過啦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如果劇情需要加入自創腳色也很正常。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我可以接受啊。而且我超愛結婚梗。 
  不過生小孩的梗可能得看狀況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恩,如果是一個小段落我就可以接受。 
  整篇都女體我就去看正常向就好啦。 
  不過女裝梗我也愛。((淦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請各自禪述對於只有身體變小,只有精神變小以及身體跟精神都幼兒化三種類型不同的看法 


  全部都很可愛。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我會糾結於H劇情的部分該怎麼辦。((重點錯誤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就是正太跟蘿莉。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12以下是正太;17以下是少年;40以上是大叔。 
  我說的是外表年齡XD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很萌啊。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看情況,不過基本不能接受。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呃,我覺得這是心境問題。我覺得很多抒情歌都可以啊? 
  這邊就放我之前寫文時用的好了: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就是那樣囉,我沒甚麼特別的看法。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你認為你這樣打未滿十八歲的就不會往下拉嗎?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就只是好看的限制。我就不相信大家都是18歲以後才看過18禁的情節。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我都OK,個人是兩者都會用。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對不起,我正式成年之後就沒有下線了。不過那種到斷手斷腳之類太過偏激的我還是不能接受。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那是情趣。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騎乘式。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攻君是包含愛意去做我就OK,劇情需要的無愛強制性交我也可以接受。((我在打啥啦!!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在偷懶嗎,出題的大大?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我喜歡性格惡劣的天真受。((正經調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 
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平時冷淡,但只對小受溫柔體貼的攻。((請參考老賈謝謝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不是兩個都是受嗎?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我不記得他們那個是那個了。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這得看是怎樣的兄弟。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硬要說大概是年下。不過上壓下也很萌就是了。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兩個都很強勢可不可以?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只是因為喜歡的對象剛好是男的。 
  不過其實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啊,只要他的對象是他真的喜歡的人就行了。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HAPPY END。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我會一直陪在您身邊、愛著您,直到您不再需要我為止,Sir。」((老賈擔當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我才會不需要你。你是我最最最我大的發明啊。」((東尼擔當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請直接回頭看71.那一首。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眼睛、腰、臀部。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OK啊。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作者你真的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在偷懶嗎?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這甚至連問題都不算好嗎?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同上。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我不知道耶,大概百分之75吧。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也許有一天就莫名其妙脫離了也不一定。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